174390.jpg

只能再次感謝神 謝謝神對我真好

20181102我離開了上班兩個月的奇怪基督教報社

就在我回娘家打雜洗鍋子之際

在那報社聯繫過的一個電台主持人

跟我說他們電台在找人 不如來談談

20181109一週後約了面試

然後1126就上班了

真是命運的安排

於是 

我又回到以前工作的教會大樓

以前在五樓

現在在十樓

 

回到音樂的狀態

整個身心靈似乎活絡起來

一個一年前不理我的老友

在一年後 我確定她真的是要絕交

在秋意濃有音樂的時候

一切變得詩意

沒那麼世俗了

如之前訪問過的一位長者

他說:服事神四十五年

每一個過程中

向前看迷迷糊糊

向後看清清楚楚

是的

人生很多時候我們看不懂

但事後都發現其中有奧秘

 

回想我和那朵花的友誼

從二十歲到四十歲

二十年的情誼 可以說斷就斷

那其中想必是經不起考驗的

現在回想中間的一些細微末節

或許我們之間

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要好

是我的一廂情願

是我自己太在乎

就在那天我包著水餃

看著七月與安生時

一些輕飄飄的過往

決定就逝去吧

讓我在年末時

哀悼我們的青春

 

最神奇的是

一年前的起因是因為她建議我們不要賣房子

說了一些重話 評斷我 打擊我的想法

信主後我們的關係漸漸變質

好多次和她的聚會胃很疼痛

也許聖靈早就提醒我

是我自己看不懂

然而

就在最近我決定讓它隨風去

我們的房子賣了一年後

終於就要賣出了

買家還是基督徒

 

所以神的作為真是奇妙

總之在音樂環繞的現在

我感覺幸福

並且讚嘆神讓世界有音樂

陪我度過許多難過的時光

並且把我帶回音樂裡面

包覆我

修復我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