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截至目前為止

我似乎半年沒量過體重 是該面對現實 

也不太敢照鏡子 明天鼓起勇氣來量

 

言歸正傳

從一月開始說起 一月我們終於賣了房子 同時間我們一直在看要買的房子

看房很累 看了半天也沒買到

新的工作終於有種去對地方的感覺

有信仰 可以發揮專長 同事有愛心又活潑 真是應許神之前對我工作一直說的:我會給妳最好的 (神說話的方式 我的情況是禱告後 會突然有一個清楚的意念 有時是一段話 有時是影像)

在新的地方蠻好的 所以11/26至今也五個月了 因為很充實一下子就過去了 做的事情蠻雜 編輯月刊 編輯福音單張 直播 寫文案或是小故事 製作影片 

也有一些突破 接受電台訪問 敬拜時上去伴舞 發聖餐 都是全新的體驗 豁出去的那種......

也調整了提早半小時下班接小孩 扣半小時薪水 但可以早點接小孩挺好 

1/26我們搬去新店一個大樓 非常小的兩房 大概走兩步路 全家人就撞在一起 但離學校公司很近 

那附近停車位超級難找 總之後來上帝給我們一個奇特的位置 計程車行的車位 離大樓很近 月租三千 所以我們一個月加上房租要22000 真是不少費用

 

1/29再次發生我惹毛一個朋友 她就氣呼呼的走了 但這件事我沒有愧對良心 所以沒有特別傷心 然而最後卻被教會的小組長補刀 終於受傷了

2/16+17+23+24 去上編劇課 是有所收穫 

2/15小組 被小組長說我的人際問題是我自己造成的 要管好我的口舌 說了很多她自己想說的 說得非常過癮 羞愧感與被指責的負面感覺湧上我的全身

在她的觀點或許都是對的 但很傷人 我還跟她謝謝 但不想去這間教會的思想已經生根

隔天編劇課下課 整個人非常難受  然後我就去看精神科 展開晚上吃藥的日子 是的 憂鬱症發作了 

教會可以造就人 但裡面的人也可以絆倒人 總之讓我再也不想去這間教會 小組當然更不想去 也退出小組群組

這真是一言難盡 願上帝更多的祝福她 也保守我的心 讓我在這過程中成長

 

後來三月我還有去教會 但沒去小組了

三月妹妹腸病毒停課一週 幸好婆婆幫忙帶

3/30 哥哥陀螺比賽

這段時間發生了先生的離職事件 所以說 神真的很奇妙 先讓我吃藥 不然接二連三的狀況 真的讓人很難承受

先生最後的決定是要離職 做到五月十日

所以我們決定先搬回新莊的空房 剛好之前租客搬走 所以再次謝主隆恩 居然一步一腳印的佈局

3/31回去打掃房子 剛好侄子好友是油漆工 剛好拜託他們來擦油漆 大掃除 

4/4再去打掃 電話移機 換水龍頭 裝臉盆等 租車位 超級累 再趕緊回去打包 結果根本沒包完

4/5 一早搬家公司來了 我們狼狽地隨便包東西 就趕緊出去 我帶孩子去ikea吃早餐 閒晃 然後我們回去時 已經搬好了 爸爸還來幫忙 對我們真好

4/6 早上我們回租屋處整理 中午去婆婆家吃午餐 下午三重家人全來幫忙打掃 還出錢換了瓦斯爐 晚上帶孩子在新的舊家附近吃宵夜

然後開始了都沒去主日 至今五週

中間發生了超乎意料的大事

4/14和4/21 看了一個房子兩次 我們居然在新莊買了房子 而且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更在先生離職前買到 

所以說 我能不謝主隆恩嗎?

4/26開始妹妹去山葉上音樂課 5/3我居然遇到一個二十幾年未見的高中同學

 

此刻我在值班 要謝主隆恩的事情太多了 

感謝主啊

我網誌的進度

終於跟上了 

之後會好好細訴神的恩典

好好記下一切的神蹟奇事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