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_184524.jpg

趁現在有感而發 

趕緊來寫下路易寶寶的優點

 

20130702_184529.jpg

最近其實是媽媽我自己情緒不穩定

老實說對兒子的標準變高 也很容易對他不耐煩與發怒 經常忘了他其實才不到三歲 是一個正在學習與發展的幼兒啊

 

20130702_184605.jpg  

其實他出生以來 一直都很乖 整個嬰兒期相當乖巧 所以我們並沒有經歷過所謂的恐怖育嬰階段

一切都很平順 但我老忘了感恩 真的要感恩老天爺給我們一個這樣乖巧的孩子

 

而因為可能是我的臂力與脊椎不夠好 我幾乎很少抱著他走路 極少數時候他睡著 不得已必須抱著行走之外

幾乎都沒有像其他父母寵溺的抱著他走路 因為真的抱不動

所以他一直以來都很乖巧的自己走路 很認份 腳痠會拉我去路邊坐著休息

似乎從未上演過硬要我們抱而大哭的情景

最貼心的是 他在車上睡著 一旦叫他起床下車 他恍惚嗜睡的閉著眼睛走路 也不會要求我抱他

真的很乖巧啊

 

今天與芊芊一起去圓山玩

或許是看見芊芊媽媽經常抱著芊芊走路

或許是累了

 

最後一站到行天宮排隊等收驚

他因為想睡 又看見芊芊媽媽一路抱芊芊 

也開始要我抱 但我肚子越來越大 真的很難抱他 跟他說:媽媽肚子有妹妹 沒辦法抱你 會抱不動

他爐了幾次 我一直拒絕 他也就不爐了 自己蹲在地上休息

後來我看到他失望又傷心的眼神

突然好心疼啊

他是一個一直忍耐想要媽媽開心的好孩子

我真的應該多抱抱他啊

然後我趕緊把他抱起

他相當開心與滿足

雖然抱不到三分鐘

但他露出的笑容很燦爛

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孩子啊

 

謝謝老天爺!

給我這樣一個善良貼心的好孩子!

也請繼續守護肚子的妹妹

希望她和哥哥一樣 善良 健康 聰明 愛笑 好人緣!

最好還是個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