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402353598@2x.jpeg

上次發文章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年,也不是沒有發文,而是發展到ig去了,這一年我可是發生了好多事,幾乎每日都在經歷屬靈爭戰,

今天是4/24,我感覺我要爆炸了,真的很不開心,雖然上帝說不該發怨言,但我真的滿腹的不高興。

簡單講一下這一年,去年離開某電視台在公部門的特派員工作後,大病了一場,七月去了一個非營利機構上班了兩個月,一開始還好,但越來越不喜歡,

軟土深掘,工作越加越多,要求越來越離譜,台灣公司很容易有一個現象,即是入職後與面試談的工作內容,常會進去後開始走調,而本人去年已經45歲了,

可能老闆們會覺得這種年紀的婦女,有工作就會緊抓不放,可以一直與取予求,總之我真的無法忍受不公義與被壓迫,所以就離職了。

很感謝上帝,在九月一日帶我進入一個玩具代理商,一路也光速的做了七個月,中間也發生很多事,但這邊的老闆很善待員工,也很大方的給員工福利,所以也沒什麼抱怨,

有很多的優點,但裡面屬靈方面,卻是有很大的黑暗壓制。

從今年二月開始,終於,以簽約給孩子有好處的合約,把兩個孩子帶回了教會穩定主日,因為配合教會的禱告月,我開始在公司幫每個同事提名禱告,

以禱告來祝福現在的公司,當然過程中發生了很多神蹟奇事,但我應該也是在爭戰過程中,身心靈都很疲憊。

 

我的身體開始每天都很痛、經常暴怒、對先生孩子越來越不爽也沒耐性,

看很多人都不順眼,雖然我心中一直被提醒不要論斷人,但我真的很不爽,今天到了極點了!

先生與孩子一直惹毛我,我罵完他們後,我真的不喜歡自己這樣暴怒大叫:我真的好討厭自己!然後對先生說一大堆情緒化發洩的話語,

把對他的不滿不客氣地說了,身體很痛偏頭痛身體癢缺氧,整個人都要爆炸了!

 

總之,上帝啊!救我!求祢幫助我爭戰得勝,讓這復活節的四月,真正的成為祢的好孩子。

 

65001.jpg

arrow
arrow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