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五個月沒來

這段時間又發生一些事

公司自從來一個新同事

加速了我不想上班想離職的衝動

到底我有多不想上班

到底我有多不想上班

到底我有多不想上班

今年五月

在家外邊的街上

捕獲小貓咪一隻

取名黑秀美

到底我有多不想上班

到底我有多不想上班

六月 順利真的從“大學”畢業

結束三年的工作與學業並行的生活

到底我有多不想上班

到底我有多不想上班

到底我有多不想上班
終於在這裡一年了
有了七天的特休
早上完全起不來
只好請假
有去看醫生
因為又感冒
早上吃了藥
做了兩場怪夢
都是關於在這公司拍攝影片的夢
第一個夢的拍攝主角是網紅阿傑
第二個是歌手黃宣
睡起來後好餓
但有一種滿血的感覺
覺得身體修復了一半了
在看韓劇moving很好看
但我真的很不想去上班
我想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