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2009年起,我發現了公立圖書館的好處, 便展開了每月借書十本的好習慣。

雖說不是每一本都真心認真閱讀, 但將近三年的時間, 至少借閱了3百本書, 堪稱個人史上最大量閱讀的時光。

期間因為接案閒賦在家、 懷孕、 待產 、育兒 ,因此有了安靜的時間進入書本的世界。

這段時間我也看了不少電影, 全都是拜網路發達所致, 從以往厭恨盜版到現今的毫無罪惡感的網路觀看,

說是隨波逐流或是從善如流都好, 時代所致的"分享"趨勢已成為生活的習慣,當然有好電影還是會買票進戲院好好享受一番。

 

書本:

1.青春的54個習慣

2.我等不到了

3.成就每一個孩子

4.清朝皇帝回憶錄

5.我的第一本親子教養書

6.招喚奇蹟的姓福說話術

7.不鳥任何人

8.交換日記14

先說說交換日記吧!在我偶爾寂寥的生活中,這兩位資深文藝女青年的圖文書,真切的帶領我進入過好多溫暖的情境中,並安慰了自己。

看著她們一路成長與住所轉移,彷彿自己也和他們環遊了世界一般,也知道生活在豐富的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小困惑或大煩惱,或是重大轉變的衝擊,但最後都還是勇往直前的面對未來。

交換日記到2012年已經出版14本,經歷了十多年的時間,而我的十多年也是歷盡滄桑,感情部分直到遇見了先生才停止漂泊,工作的部分越來越零零落落,但心態上已經不如以往的患得患失得失心重,不過心靈上的煎熬卻是沒少過,該樂觀點!

 

基於不想讓生活繼續懵懵懂懂恍恍惚惚,現在開始要著實紀錄每月。

 

交換日記14是我購買的第一本她們的書,其他看過的都是在圖書館借的,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今後一定要更善加使用,帶領我的小孩一起熱愛閱讀。

 

電影:

1.50/50

2.午夜巴黎

3.龍門飛甲

4.歡迎來到德國

 

影集:

1.深夜食堂1+2

2.家政婦山田

3.步步驚心

4.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三年我看了七季的絕望主婦 七季的單身毒媽 四季的絕望毒師 要再找好影集來好好欣賞!

 

2012據說是末日 所以我屆時我會準備好避難包帶全家一起經歷所謂的黑暗期 若可以活過來 我相信 我們會更有靈性 再也不為小事煩惱 一切將進入完全光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