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4977.JPG

DSC01673.JPG

1/14我陪爸媽去投票 第一次在小學操場跑步 聽到下課鐘響聲我嚇了一跳 定住不敢動 直到鐘聲完畢才回神

現在的我獨自行走與小跑步已經無恙 也開始會做一些危險的事情 在街上看到車子會很興奮一直比畫

也很愛叫爸爸媽媽 農曆過年期間 我瞬間會叫姑姑 公 嬤了

我最喜歡的物件就是車子啦 而我的爺爺也忍不住的一直買給我

RIMG4965.JPG

最近我突然可以辨識小叮噹 媽媽是小叮噹迷 家裡有很多叮噹周邊商品

發現生活中到處都有小叮噹蹤影 包含耳鼻喉科醫生的診療頭鏡上都有ㄟ

我都叫小叮噹"奶奶' 我的奶奶聽到後說那她要去整型了

 

過年媽媽換了一隻智慧型手機  正式告別傳統手機的世界 

一時間她也像其他人一樣 無法克制的撥弄手機

盯著小小的螢幕大嘆科技之神奇!

DSC_0036.jpg  DSC_0037.jpg 

初二依舊與爸媽回外公外婆家住了兩天 天氣濕濕冷冷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家吃東西

除此之外我就是和外公抱一起 他帶我去閒晃 在7-11 我展現了買養樂多的技能 

外公給我10元

我自己拿養樂多和十元去給店員姐姐結帳 超厲害的

但應該是遺傳 聽說媽媽很小的時候就會獨自去買東西 並且不忘找錢回家

DSC_0041.jpg

初三帶外公外婆去深坑老街小晃一下後(我和媽媽在車上等 因為天氣實在濕冷)

爺爺奶奶與外公外婆相約在我們家集合 據說爸媽結婚後他們都沒見過

算來也有一年半以上之久 所以我超級興奮 一直開心的大叫大笑 情緒高亢

在我們家小坐後 全部人被爺爺"綁架"去他的房子參觀(媽媽對此事不太開心 因為所有人都不想去 爺爺幾近是以強迫方式強行載外公外婆過去......)因為天氣濕冷 上車下車上樓下樓實在恨麻煩 但重點是受邀者並不去啊.........

不過到爺爺家 爺爺又送我一台遙控汽車 我很高興

又小坐一下後 我們去吃吃到飽的涮涮鍋結束緊湊寒冷的一天

 

  

初四開始爸媽的朋友聚會

下午媽媽去洗頭按摩後 先到住家附近的頂呱呱與頻阿姨見面

近年來她倆一年見一次面 簡直是牛郎織女 以前同事緣故建立的深厚情誼 16年來始終感覺親切

  

DSC_0054.jpg

與頻阿姨匆匆短暫相聚後 爸爸載我和媽媽去以倩雯雯阿姨家聚會

她們也是媽媽的老同事 後來小純阿姨與品維弟弟也來了

一行人又去吃麻辣鍋 整個過年媽媽吃了五天的麻辣鍋 

結束聚會後 我們全家終於回到自己的家了

DSC_0069.JPG

初五我感冒了 我在爺奶家托嬰 爸媽兩人去龍山寺拜拜

初六下午爸爸與同學家打麻將 我與媽媽去和小郭布丁阿姨小聚

約在環球購物中心 吃星期五餐廳 今天下午我還去看了醫生 最近我感冒很多次 爸媽也是

今天見到了阿丁哥哥 盧比 路西姐姐 但他們比我大很多歲 他們玩手機我無法參與

喝養樂多吃甜甜圈我也不能吃.....

 

DSC_0079.JPG DSC_0080.JPG     

春節短暫快速的過去了

爸爸又開始上班

回復上班的這兩天 我天天哭著要出門 還自己拿鞋要穿 想必是過年玩瘋了

新年我媽媽的心願是 在我兩歲前 帶我出國玩一次

前提是她要趕緊賺錢

我祈禱全家人健康平安 爸爸工作順利 媽媽青春永駐 阿米天天開心

阿米最近情緒不穩定 他又咬破一本媽媽在圖書館借的書 又要賠錢了....這是第三次

而昨天我被阿米咬流血 因為他要搶我的吐司力道過大 結果被爸爸打

媽媽生理期又感冒想要休息 所以爸爸只好請假在假帶我一天

爸爸當煮夫可能不妙 他看了電視購物立刻買了一千多元的牛排

總之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2012都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