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_123119  

目前高大牌妹妹在媽媽肚中 已經滿六個月了

可能是我的胸部太大 以至於肚子看起來不是很大 整個人看起來只是變寬.....

我還是比較希望像孕婦不像胖子啊.....

上周產檢 代班的女醫師說我脂肪太多 照超音波小孩看不清楚 所以是胖我不是胖到寶寶 因為六個月胖10公斤算是相當多.... 

真是有點感到沮喪 但我其實也沒吃特別多 就是會胖啊 真苦惱

 

總之 高大牌是個腿力很強的女孩 她的胎動都很勇猛 經常用踹的 踹的我經常心驚

所以有一天 她好多小時都沒踹我 嚇得半夜我們全家趕緊去掛急診 一切正常 妹妹很好

回到家已經快兩點 也是路易第一次熬夜 1點還在路邊吃消夜 吃到眼睛快閉上

 

然而最近惡夢連連 但就屬今天的惡夢最讓我驚悚

嚇到6點整個人彈起來 整個肚子都很緊 想必是連妹妹都嚇到了

夢境如下:

我在像是馬來西亞雙子星塔裡的購物中心裡閒晃吧

然後我老公不知為什麼跑去旅館開房間 所以我打算去找他 夢裡他去這旅館住過兩次了 一次要2690元 夢裡我想說 他已經花了5000多住旅館了 真是浪費

夢裡我也是孕婦 但我邊走邊抽菸 從一家髒髒的餐館進入 走他們的暗梯要穿到接近旅館的夜間廣場

而我在密閉的暗梯裡抽菸很心虛 因為裡面也有其他人 空氣瞬間變很差

然後我走出那家店了 煙已經抽到菸屁股了 因為我是孕婦 抽菸真的看起來很怪 有一中年男子一直看我 我就趕緊把菸熄了

後來我又想抽 找不到打火機 我用兩個10元硬幣打火 沒想到點著了 然後我抽了菸屁股的煙 又熄滅

終於走到旅館了 到了櫃檯 問櫃台女中 說要找高先生  她說在269號房

然後我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要去找他 因為我很怕他嫖妓或偷情 然後被我抓姦

所以心情相當緊張 

到了269號房 敲門沒人應 我就自己推門進去了

到了客廳沒人 好像不在房裡

後來我想可能在房間 就抱持著相當緊張的心情去敲門

沒人應但裡面有人 我頗生氣且帶著見獵心喜的矛盾心情將門打開

看到相當驚悚的畫面

我看見兩個赤裸裸的男人背影

我老公還親那男人的屁股 然後兩人......

我快昏倒了 就大叫:你在幹什麼!!!

沒想到兩人轉過來的畫面更讓我驚悚 

沒想到兩個被抓姦在床的表情木然男人竟是同一人

都是我老公......

我真的整個人嚇壞了

完完全全的從夢裡醒來.....

 

後來回籠覺又做一個怪夢

夢裡是說糯米糰樂團的新歌發表藉著我的喜宴一起辦

夢裡是吃西式自助餐

還有主持人在台上主持

 

總之

我應該放寬心

不要一直拘泥小事

現實生活還是需要修練啊

 

妹妹

妳要健健康康生出來唷

媽媽很期待和可愛的妳見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