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高大牌之後

幾乎天天都會做一些奇異的夢

光怪陸離 曲折離奇 有些還頗具啟發意味

在驗孕棒尚未驗出有孕之前(因為很急跑去買來驗 但只有一條線 但我內心總感覺我懷孕了)

有一天晚上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

夢裡我先是夢見我往生的祖母 一個人住在嘉義老家 而夢裡她有心臟痛的毛病

夢中我很著急 想說她一個人年紀那麼大 怎會放她一個人獨居啊 然後奶奶心臟痛的瞬間 真實的我真的也心臟痛到醒來

相當痛的感覺

隨後我又睡著了

場景變成日式的大型祭典 整個街上都是女生 每個人都做一樣的裝扮 看起來像是穿祭典的鮮艷和服

我彷彿在等人 而旁邊可能有我的姐姐 整個滿滿的人潮退去了 我站在像是河堤上

人群全部散去了 有一個大約七八歲留著西瓜皮髮型的漂亮小女孩走過來 我心裡想說 她跟我長得還真像

她指著我姐姐說:因為等不到她 所以我只好找妳了

然後我就醒來了

隔幾天因為肚子痛 為了確認是不是懷孕在家再驗一次 我是真的懷孕了

所以這個夢算是很真實的胎夢 而若醫生沒看錯 高大牌真的是女生

所以之前就跟未婚的姊姊說 如果這個是妹妹 她要幫忙養 因為是等不到她 才來找我的啊

 

真心祈禱妹妹健康平安的出世

並成為一個堂堂正正 健康聰明良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