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_125343.jpg

這個月兒子上學了 且適應良好 為了下月生產方便 他開始在幼兒園延托

每天的5:30前 我會開車去接他

所以已經睽違三年的一個人的時光

總算靜悄悄地來到了

雖然我挺著肚子懷著妹妹

但久違的單身時間

真的頗快樂 自由自在

20130902_125400.jpg  

這個月我一個人去看了幾部電影

分別是全家是米家 總鋪師

也和小美單獨約在西門町午餐

和布丁約在東區午餐 是單獨的喔

過往三年我總是"隨身攜帶"著兒子

 

今天大約懷孕35周又3天 上週產檢 妹妹從相當落後的1700克 一周增加了300 到了2010克

醫師說目前小兩周 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不用太擔心了 所以也可安排下月生產日期了

感謝幫我禱告的姐姐和好友們 還有甘蔗汁和牛肉的幫忙 神蹟加上狂吃果然奏效

雖然我已經胖到完全不想量體重了 個人體重紀錄已經刷新 真是相當恐怖......

 

最近睡眠品質相當糟糕 妹妹算是很會胎動的活潑寶寶 和懷哥哥時截然不同

特別是到了半夜相當活躍 這兩天晚上她可以胎動一小時

真的不曉得她在玩什麼 很high的孩子

所以這兩天的晚上我大失眠 前天五點才睡著 昨天大約三點半

病在床上看完了<八重山的台灣人> 

這是一本紀錄台灣人前往日本八重山群島開墾移民的故事

相當有意思 也給我一點啟發 認清了移民將會面臨的可能被歧視與孩子被霸凌的可能性

對於出國生活的美夢稍稍清醒

 

這兩天連續夢到以前工作的巨星

前天是參與他整日演唱會的工作

早晨就在類似學校看台演場 人群稀稀落落 但到中午人就會開始多 大約是12:40

但他還是唱得相當賣力 我在休息空檔帶兩個女生去找越南美食

然後在打公共電話時 一個很瘦高的馬斯卡主唱和我打招呼 夢裡我很怕他認不出我

後來發現節目表上不只有巨星的主舞台演出 其他小舞台也有演出 所以趕著要回去看

 

今早的夢 是夢見陪巨星和巨星夫人逛街之類的

逛到了小純的店 她的店開在圓山 前後打通可以看見圓山的建築物

然後她門口販賣物品 巨星拿起一件短袖襯衫試穿

竟然是長版的 正好修飾巨星的身型

背面看來很不錯 夫婦倆甚滿意 但側面不太好看  但最後還是買了

隨後夫人說想買腳踏車 可以去河濱公園騎

我一直鼓催她買

然後我就醒了

 

這次懷孕

我竟然痔瘡了

好痛啊

 

生產醫院從慈濟變成耕莘了

絕對不是因為櫃台白目小姐裝小

竟稱我"阿姨"導致

雖她立即改口 說她叫習慣了

但一個快30歲的人叫37歲的人阿姨有點太超過吧

害我心情不好到現在.......

 

肛門痛還真痛

但被大人叫阿姨 真的是最不爽的事情啊啊啊!

所以出來混 千萬不要自己為有禮貌 卻傷人於無形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