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420.JPG

妹妹已經快要來地球兩個月了

兩個孩子和一隻狗的生活

將我們帶往超乎想像忙碌的現狀

 43386  4338843387  

其實也不是真的有多忙碌

只是時間都均分給他們了

稍有空閒時 我只想放空 或是不小心就睡著

但怎麼睡都睡不飽那樣

但整體而言 我們現在可是前所未有的幸福

真正組成了家庭

不過略為產後憂鬱的我深深的感受到

我本人也是很重要的

我也有夢想

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昨天夜裡 我又夢見蓉了

夢裡大致是有一個特定的日子

是我知道她已往生 但她卻不知道而穿越回來

所以夢裡的那一天 我期待著她出現 後來她出現了

夢裡她不知她罹癌過世 所以我要陪她去看醫生 並且小心翼翼

見到她時我好開心啊 她穿著質感好的紫色毛衣 她最愛的顏色

我勾著她的手臂 開心的說:我兩三年沒見到妳啊

醫院 建築物的空間的四個面向各有一個門 共四個門 黃藍白配色

很奇特卻優雅的建築設計 夢中我們感嘆說真是好看

後來醫生講解病情 她緊張得要哭了 我很怕她知道她已經往生了.....

我想妳了啊 想妳 妳在天堂都好嗎 

一定會很好的

妳那麼有創意有特別

總是有很多好人陪妳愛妳包圍妳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啊

能想像嗎

 

今天和老公和妹妹去逛好市多

然後發現今天是感恩節

我要感謝所有愛我們幫助過我們關懷我們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 我們的心總是溫暖的

謝謝!

也請上帝來幫我"火速"瘦身

讓我在3個月內 恢復到50公斤

雖然我是皈依的佛教徒

但我相信減肥禱告必能奏效!!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