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81

是的 媽媽我邁入38歲了 今年的生日禮物應該就是4/17-4/23愉快的沙巴行

所以 也不會想其他的什麼物質上的東西 但吃一頓大餐是必要的

所以4/30晚上 我們去吃了小蒙牛 很認真的"吃到飽" 真是超級飽

IMAG1188

開始進入愛吃零食階段的哥哥(現在只要有人叫他"弟弟" 他都會嚴正的糾正對方說:我不是弟弟 我是哥哥!)

今天吃了果凍 蛋糕 哈根達斯冰淇淋 還喝了汽水 感覺上他相當高興

IMAG1182

妹妹還小 但我們煮了芋頭高麗菜 水洗後給她嚐嚐 但她不捧場 應該是口味太重了

然後今年也沒買蛋糕 因為旅行已經花很多錢了...而且吃到飽也太飽了 沒有多的胃口給蛋糕了

38歲的蠟燭我點在心中 衷心期盼我的家人 朋友 都健康平安 那真的是最好的心願了!

IMAG1220  

周六回新莊舊家拿東西 意外又翻出一大堆1990年代的信件 日記 照片

正巧翻到1994年舒慧寫給我的生日卡片 一轉眼20年了

我們從18歲到了38歲

過往一起旅行 從兩個人變成今年沙巴之旅的八個人 

不禁感嘆光陰不只似箭 還如太空梭啊

 

有友如此 有家人們朋友的疼愛 還有有愛人對我的好 以及兩個寶貝的誕生 還有一隻叫不來的狗... 我實在太幸福了

這樣的幸福真正是千金難買 

 

 

今年四月中 我也經歷了一場天上掉下來的工作的白開心事件

 

都是我空歡喜而已 

害我氣到現在

但我祝福她啦

因為她之前給的理想工作大夢 讓我在旅行時充滿活力 也不失一件好事啦

 

這件事告訴我 天下沒有那麼好的事情

想要自由自在又有收入 就是要靠自己 今後不求人!

這是我的生日期許!

我一定會找到一個理想的有收入的方法!

一定會

自己生日快樂 也謝謝父母把我帶來地球 並一直疼愛著我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