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1.JPG

 

全職媽媽這份工作

在今天2015/07/29

我已經感覺到極限

孩子是很可愛 愛犬也是很可愛

但我已經疲乏了

IMG_1528.JPG

 

或許是我的睡眠障礙 又再次誘發了我的憂鬱

或是是今天天氣很秋天 瞬間讓我極度渴望自由

或許是高中同學會的即將到來 而我並不去參加 滲入的看見了我現在對自己的不滿意

最重要的經濟問題 正在打壓著我的心靈

這恐怕是一切憂鬱的源頭

IMG_1530.JPG

 

當然我已經想出解決之道 也開始想要積極接案子

但小女極度依賴時的尖銳哭聲 小兒發拗時的不動如山

全在日常生活中拉扯我的神經

眼看就要崩塌

而我在此時卻看見了一線生機

我可以寫劇本啊

但寫劇本這件事

無疑是將我推進另一個痛苦煎熬的深淵

IMAG1864.jpg

 

或許我是需要創作的 我該將生活詩意化 才能貼近我極度需要藝術陶養的靈魂

庸俗太久了 但今天同時兩人提醒了我

小學好友郭說我是文藝"婦女" 不適合做她的行業

第一次念高一的好友多 說我是文藝派 不會和社會脫節

真的感謝他們 給了我key word 

 

 

IMAG1866.jpg

 

而連日的壓力與疲累 抗拒吃安眠藥助眠的我 此時正吃了一粉紅一白錠

那曾是25歲-29歲時 陪伴我多年的老朋友

沒想到我們終究還是重逢了

就像是高中同學會 翻出了我和高中最要好的四號翻臉的陳年往事

這些年偶爾想起她 但我也不再想去復合 但同學會這件事 讓一切逼近 我卻不想面對 心裡面的刺卻不斷翻攪

IMAG1882.jpg

近日因為小兒的病毒感染 把我的神經線拉得更緊 為此我吃素一周 為他少吃肉給他祝福 而他目前都看似痊癒了 除了因為暑假太無聊會找麻煩

也因為他必須居家隔離 這兩周我們很少外出 昨天帶去行天宮收驚 就快累死我 妹妹非常皮 出乎意料的難以掌控

IMG_0105.JPG

由於我已經育兒瓶頸了 所以打算十月妹妹滿兩歲後送去念幼幼班 我出去工作吧

 

IMG_0108.JPG

 

或許是藥效發作了 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我是個很難放鬆的人 上帝啊 你為什麼給我這種自找苦吃的性格!

 

 

 

IMAG1911.jpg

總之 記住孩子很可愛 我終究會熬過這一段被小孩凌遲的時光

這感覺好像第一次念高中被退學 所以下學期去念巨人國四班

那半年相當苦悶痛苦 我幾乎沒有一天笑 而後來成績也沒進步多少

當時只是找各地方窩著 不然16歲的人 能去哪呢

那段時光真是痛苦 不堪回首 但我聽非常多的音樂 那段日子是音樂陪我撐過去的

 

 IMAG2399.jpg  

而我這幾年竟然遠離了音樂 該把音樂找回來了

昨天在電台聽見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的<泰傷情歌>

幽默的創益詼諧的曲風 讓我和兒子笑得東倒西歪

今天找出mv觀看 睡前也放給兒子聽

所以音樂與電影書籍真的是創意之神給人們最棒的精神食糧

是禮物

我要開始瘋狂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