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_170233  

實在是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趁著心有餘且有點力氣

趕緊把這兩日的夢境寫下

2015/03/10-2015/03/14我們一家四口和姐姐以及她的朋友

一起踏上我朝思暮想的大阪旅行

在旅館難波多美迎飯店的最後一晚

我做了一個很怪的夢

夢裡有一個盒子 裡面裝了土地公 三太子 觀世音菩薩的木頭神像

歪歪斜斜的和一堆雜物放在一起 大致是說要被丟棄了

夢裡我有點驚恐 回到他們原先放的空間的地面查看

有一人忘了是誰正在清理地面 他們被拔起的洞孔已經被填平 大致是說很無害的清理完畢

然後盒子裡的土地公的木頭像的腿好像斷了還是分離了

但不是驚恐的那種感覺 畢竟道教也是我曾經與現在的信仰 我經常會去拜土地公

所以我起床後有點惦掛著夢 在吃早餐時也不斷的盤旋著夢境

 

昨晚風塵塵僕僕的終於飛回台灣

回到自己的家竟然有點點陌生

晚上做了一個夢驚醒

夢裡先是我老公不知為什麼好像是在發怒

然後徒手打破一大片很厚的透明玻璃 裡面的空間是很像大型錄音室那樣的場景

他打了兩三次吧 把玻璃給打破了

我相當緊張與生氣

罵他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

然後我兒子路易有點哭著但很老成的說: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這一句話竟然讓我在夢裡相當惆悵並難過

好像是說 人生很短 時間有限 不該再蹉跎了

然後我好像也是在日本的某一個餐廳或公司

我因為很想上廁所 我偷跑進一個可能是一個女性的私人辦公室裡大便 

面對著她的辦公桌與沙發 旁邊的地上有一洞形馬桶

我就大便 大了很多 因為房間沒有什麼光線 等我大完 發現遍地大便 而且我還踩到

因為那可能是別人的大便 因為很噁心

我竟然狂吐

一吐就有人跑進來 一個男性年輕服務生 跑來問怎麼了

我兒子出來幫我圓場 說我吃太多高麗菜 踩到大便覺得噁心 所以就吐了

對方竟也表示理解 完全沒質問 我為什麼跑進去那間辦公室

後來我們出來 像是走在夜晚的京都 

有點詩意也有點失落感

然後我很想尿尿 就起來尿尿

看著離開五天的家 真的感受到有點陌生

而現在我終於整理完了滿坑滿谷的衣物 和行李

幫去住宿6天的狗兒阿米清理了耳朵

坐在我的座位

趕緊寫下了這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亮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